2013年7月2日 星期二

2013.7.2-難得的,電話響不停的一晚

熟識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很少打電話給別人,
除非十萬火急的事,或是必須有事詳談之時。

因此,我的電話平日都不會響的,
響的都是LINE、Whatsapp and wechat聲,
而且是不停止地響。(爆)


今晚非常難得的是,我的電話不斷在響,
當然不是壞機!是真的有人打來的!


突然想起以前看過一套日劇,
說到主角的電話可以一整個月都沒人打去找他,
還記得當年看已很有共鳴,現在回想更有感覺。



回正題。
其實我只想說,今晚的電話有好事,也有壞事,
有些話的確難開口,但我知道是要說的,
對不起,我也不想為大家帶來難過的消息的。



祝願我的朋友們,天天安好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