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2日 星期一

2012.10.22-雜記



  • 天天寫的活動停下了大半個月,要寫的生活記事沒了,該寫的劇評沒了,只餘下零星混亂的思緒。
  • 早2天,街上有人日光日白的裝喪屍嚇人作電影宣傳,拿著一隻「血淋淋」的假手放在我肩上,我冷冷的回頭看一下,心想:我的樣子和狀態也許比你更行屍走肉。。。
  • 沒想到會比想像中更忙,忙的更多是臨時出的意外之事。這個10月,發生了太多太多沒想過會發生的事,也發生了很多之前預期會發生的麻煩。於是,我很多的弱點都跑出來了。默默的承受著一些事情,默默的為自己的心理作調整。
  • 身體累了可以去睡覺補完,心裡累了有時真不知可怎麼辦。
  • 我有點固執,有點硬頸,最重視別人的尊重和承諾,大多時候是「吃軟不吃硬」,越是逼我去做一些事情,即使我本來覺得OK的,也變得反感。我不會和別人吵架,但我會一直保持沉默,默不作聲也是我的強項。
  • 好多事情,不是說穿了就能解決,但請不要胡亂的猜測我的想法,因為你不可能永遠猜準,原因是你永遠不會是我,也只認識和知道片面的我。
  • 「不出聲也可以,默默地陪著你走」這是我一直以來我心態。我不喜歡也不會大鑼大鼓的說自己為別人做了什麼,對方知道就好,即便不知道也不會改變我的一些心意和想法。實在沒有這需要,因為我不是想要什麼回報,只想把事情保留得簡單。
  • 當愛太累夢太亂沒有答案,難道不能坦白的放聲哭喊?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