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6日 星期三

2013.6.26-Real Music Lover



自從今年4月21日去看了黃嘉威的Ways Back To My Memories Mini Concert後,
黃嘉威 X Michael X Dick這3人組合已令我印象難忘,
一個以歌會友的晚上,讓我們也走進了大家的Memories中。

想不到剛過去的星期日,又再有幸去看Part 2的演出!(雖明白世上沒任何事是必然會發生的)

真的很喜歡他們的歌曲編排,
是的,作為80後,當中很多的歌曲都陪伴著我的成長。
而每次最難忘的,都是最後的JAM歌環節。

即場點歌,即席演出,分享著音樂帶來的快樂,
我深信這才是真正的Music Lover!

還記得那時,我跟朋友說,相比起那些什麼音樂比賽節目,
這個演出精彩太多了。
不為名成利就,但求用音樂帶出Message。

最重要的是,我深深的覺得他唱得真的比很多人都好很多!


強力推介他的Youtube Channel:http://www.youtube.com/user/reniorenio



熱切期待著Part3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