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2013.6.27-從《求愛大作戰》想起。。。

雖然現在大家看那套《求愛大作戰》,重點都放在那些女主角到底有多八婆和港女(但這輯不是以男性參賽者為主角的嗎?為什麼好像變了女參賽者是重點的?),但我看完前2集,突然感慨地跟朋友來了2句總結。

一、團結就是力量。
沒錯,我是看完那個什麼OPERATION後說的。
有些事如果真的不想讓它發生,原來真的可以發揮團結力量去阻止的。

二、說謊的理由?
今天同事說真的會有人在人前人後說話可以這麼誇張嗎?
我說:更厲害的,我都見過。

其實,我真的不明白為何一個人可以精神分裂到如斯的恐怖,
但遺憾的是,我遇過這樣的人。

老實說,除了做好自己,堅守個人原則外,我無能力去做任何的事情。

因此,我真的會想去相信「人在做,天在看」的說話,
我相信好人會有好報,上天會眷顧行好事,存好心的人。




最後,我希望我的同事能在以後的日子都相信世上不會有那樣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