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13.8.17﹣感謝生命中遇見的每一位

「我的人生表面上不給別人做決定,但自己做的決定卻幾乎都是為了別人,這個議題不斷在我生命中出現,我稱為順著流走的貴人模式。……我們的生命很自然的會走入一些人,他們在重要的關卡出現,或者說,他們的出現就是一個關卡,幫助我們去經歷改變。不管好壞,都是我的貴人,因為他們,我變得越來越好。」—貴婦奈奈《有多想要,就有多幸福》


近來努力的讀著奈奈的書,這一段說穿了我的想法。


還記得有一次工作面試,被問到我的缺點是什麼。
我想也沒想就答︰「很容易被人影響。」


其實,被影響的只是一些習慣或愛好,例如有一期我的朋友很熱衷地向我介紹某一樣食品,我可能也會因此而愛上。

僅此而已,我的一些想法和價值觀,卻是一直所堅持的信念。
當然,隨著成長和經歷,人生的想法和價值觀會受到改變,但我深信都是從原點而引伸出來的改變。


對比很多人來說,我的人生路暫時還算是順利吧?
最多只是還沒有交到好男友或嫁到好老公,但身邊無時無刻都有家人和朋友在身旁。
當然,上天會讓我遇上好的人,也會讓我遇上壞人。

好人給予我生活的正能量,壞人卻讓我成長,所以,我還是會感激上天讓我在生命中遇上的每一個人。

我更相信我們之間的相遇,都是上天有所安排的。



謝謝大家,我相信自己能變得越來越好的。

1 則留言:

  1. 我也感謝你讓我相信網路有真人,oh 不,是好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