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2013.8.20-左腦和右腦

奈奈的書最後有提到左腦發達者和右腦發達者的分別,
令我想起她以前曾發過的一篇文章,
有比書更仔細的分析。

原文:理性?感性?先入為主觀察看看



根據觀察,我是當中所謂的「照顧者、領導者」:冷靜觀察環境,並洞悉人心,擅長掌握氣氛,責任感強,警覺心強。


其實,我覺得對我來說幾準確。
雖則我常說自己所謂的「冷靜」,只是對外界事物反應較慢而讓人產生的錯覺。(笑)

基本上,我不太冷靜,更容易被嚇倒。
最明顯是只要街上突然殺出一條狗,我也會被嚇個半死。(淚)


PS. 昨晚睡前把奈奈的書看完了,可以挑選下一本書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