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9日 星期六

2013.11.9-我是一個耳聽八方的人(只限課室裡)

1. 話說課本內有一個環節叫「佳句寶庫」,然後有個小朋友叫了它做「雞翼寶庫」,
說完後以為我沒聽到,和身邊的小朋友在大笑。
嘛~耳聽八方的我當然聽到,
冷不防冷冷地回了他們一句,果然就把他們嚇倒。XD

2. 代課班中有人說了句:「你下星期還來,那我要請假。」
說了一次以為我沒聽到,又再小聲說了一次,
然後我回了一句:「那你待會記得去辦請假手續!」
那女孩沒法回應。

放學時,她沒把作文完成,問我能不能下星期回來再寫,
我冷冷地說:「你下星期唔係請假咩!」


結論:小朋友,你和比你寸嘴的老師鬥寸嘴,注定是沒好下場的。
我可是寸嘴了廿幾年的人。哼!


完。


PS. 今年重返舊CENTER工作,突然覺得自己真的比一年前進步了。(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