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2012.6.11-講不出聲

前天開始又有點病,聲音有點環回立體聲的感覺。
昨天早上開始不怎麼能說話,幸好上司CUT了我一課,而第二課的學生人數不太大,也算乖,所以還能平安下課。

今天早上起來,已近乎不能說話了,只好請假。

在醫院指手劃腳的,盡全力說了病症,幸好護士GET到我只是講不出聲,而不是阿慶=。=

醫生說應是過濾性病毒入了聲帶。。。(汗)

幸好的是,明天和後天也是DAY OFF,一共有3天可以休養。

下午吃了藥,昏睡了4個多小時!(那是蒙汗藥嗎?!還是堅決不讓我有機會說話,所以要我沉睡嗎?!)

醒了後情況更糟,半粒音也發不出來!(淚)


那麼我去找小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