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3日 星期三

2012.6.13-霖恩,加油~!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忍不住終於要說說另一位我近年最喜歡的演員~


TVB力捧李少光兒子
李霖恩橫掃三線劇人氣升



保安局局長李少光兒子李霖恩在無綫捱了十一年,總算冒出頭來,近日三線劇集都有份演出,不過試過七個月無糧出的李霖恩,不希冀有很大發展,因自己不夠靚仔,惟有邊做邊學邊養家,已有一女兒的他,下月再添龍 B。
雖然有個猛料老竇,但李霖恩在無綫一直默默耕耘,由兒童節目做起,近年做處境劇有好表現而被人留意,最近更有突破,《愛.回家》、《衝呀!瘦薪兵團》及《心戰》三線劇都有份演出,而且佔戲不少,惹得網民討論。

自薦演心魔

李霖恩昨在電話中說:「只係出鏡多咗啫,但都係好事。」他在《心戰》的心魔角色甚搶鏡,他謙稱只是造型及題材較特別,原來他為了增值自己,邊做戲邊進修,他說:「我想觀眾知我畀心機做戲,記得我,我有自知之明,唔係一線,所以有進修,嗰陣考咗個調酒師牌,偷睇到戚其義有個調酒師角色,向佢自薦。」
李霖恩最低潮,是09年太太剛懷第一胎時,他被無綫調出兒童組兼減騷,連底薪都無,令他一度想過轉行,後被看中拍處境劇《天天天晴》才現轉機。

下月添龍 B

李霖恩說:「試過七個月冇出糧,好彩有太太支持同慳啲使,做呢行預咗係咁,食得鹹魚抵得渴。」李霖恩的努力被不同的監製看到,機會漸多,加上早前王維基的挖角潮令他加了人工,生活穩定下來,他還公佈喜訊,下月再添龍 B。機會多了,李霖恩正修讀的大學葡萄栽種系課程也要暫停一年,但他對前途未有太大寄望,他說:「其他行業係七分努力三分運,呢行就調轉,加上我唔係靚仔,靚仔條路好行好多,我得到觀眾認同已經開心。」
(來自:2012-06-13《蘋果日報》)



雖然霖恩一直不喜歡在事業上被冠以高官之子的稱號,但很多人無疑因為這個原因先接觸到他。

還記得在〈天天天晴〉播映期間,一天同事回公司跟我說:原來李思捷是李少光的兒子!想不到他的父親這麼嚴肅,兒子這麼搞
笑。

那刻本於求真相的精神,所以馬上上網查找,因而發現其實這是很多人的誤解,李少光的兒子名叫李霖恩。

而他在〈天〉劇中也有演出!於是我開始留意他了。

但非常老實的說,我沒非常在意的去看〈天〉,我的確每集都有看,但不會像〈畢打自己人〉、〈誰家〉那樣追看(原因大家懂的);也因此對霖恩的印象還沒太深。

去到〈誰家〉的家明才是我真正認識他的時候。

他在百寶店內和老闆棟哥及玫瑰姐的互動非常有趣,特別是他和玫瑰姐之間的兄弟情也讓人難忘。當然,還有他和晶晶的感情線,雖然不算有太多的戲份,但也令家明這個帶點謎樣的角色更立體和突出。

〈誰家〉除了令我從家明認識到霖恩,也讓我接觸到他本人。

記得有天和朋友去"御安大廈"探班",在等待的時候看著他拿著戲服不斷的走來走去,第一次見到我們便問:"你們是否在等Raymond?"
那刻心想:他怎麼這樣厲害的?!

之後他又再來回的走過,基於屬於初次見面,所以我鼓起了很大的勇氣才敢跟他合影。


好啦,其實他是非常的nice!
(基於要保護他的"神秘身份",他對一眾劇迷好到不行的例子還得保密XD)

之後在活動上也有見到面,但要數最難忘的當然還是誰家的粉聚啦!

那次的聚會是台前幕後和劇迷的聚會,他也是搞手之一。那次聚會還聚集了國內的劇迷,筵開五席耶!

那晚要找他企定定合影真不容易呢~

〈誰家〉之後,終於迎來〈愛•回家〉。
暫時他飾演的樓尚友只出埸了三集,但大倌這表面上有點儍(但其實幾毒舌),而且貌似不懂人情的熱血見習律師,也帶有相當的喜感。

他和性格相反的馬壯應會發展成好友吧~

八點半的〈衝呀!瘦薪兵團〉繼續有他,飾演A4中的Alvin,暫時出場還不多,但看片頭中佔戲應也不少。


九點半的〈心戰〉是截然不同的角色,真看得人精分起來(笑)
這次飾演的是章世言(陳豪飾)的心魔,邪惡的表情加上劇中的氣氛,確叫人"害怕"。




在此希望霖恩在未來能嘗試演出更多不同類型的角色,當然也要恭喜他再度榮升爸爸啦!


ps. 這篇文真的是寫出來的,在醫院等看醫生等了兩個小時,用tab寫的。(汗)寫完都還沒看醫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