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4日 星期四

2012.6.14-疲憊後的充實,是盛夏的果實

我想在這個世道裡,我算是不計較的人吧。總是在做著各種各樣沒實際回報,在外人看來會很笨的行為。

沒錢的事你做來幹嘛?
又或是,明明人家應要付你錢的,你為何又收少了(甚至不收錢了)?

每次當我忙瘋了的時候,總會有後悔的時候。
正如最近也有氣餒的時候,好想放下所有的東西,不開電腦不開手機,遠離所有為著各樣不同事情來找我,甚至通緝我的人。


幸好,在最脆弱之時,我看到了一個人的身影,讓我相信自己一定不是世界上最笨的那個。(笑)

果然應這預言帝之言:「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群笨蛋。」




看來只有越來越笨的份。


我相信付出了的,不一定有實際的回報,但至少對得起那刻的自己。


「疲憊後的充實,是盛夏的果實」






謝謝那個笨蛋首領讓我願意繼續去相信這條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