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6日 星期一

2012.1.16-打卡之精分聯想


打卡這題目還真有點過時,但當我拍了這張照片後,我就想起了打卡這回事。
(原因?因為那路牌不經意的黑了,讓人無法一看就知我在哪)
FB也好,VB也好,很多人都會打卡,讓各方親朋戚友知道自己正和某某身處何方吃喝玩樂中。
常就打卡很危險,某集《警訊》好像也有說過。(笑)
我卻因為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哪,所以很少打卡,這就是有點自閉的方面。
不過呢~當遇上有趣的事、好吃的東西、實用的情報時,我還是非常喜歡和所有的朋友分享。
一個人的時候,我可以24小時不說話;但當和朋友出來的時候,我也可以NON STOP的說話。
精分的人,莫過於此。

看我不知說了去哪,就知我的精分狀態愈來愈嚴重。哈~~~

PS. 原來每天想過題目來寫,真的有點困難呢~幸好上星期拍了這照片。(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