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5日 星期三

2012.1.25-完美情人

因為雜誌的活動,我很認真的想了自己對情人的想法。

Q. 怎樣才是你心中的完美情人?

我的答案:沒有所謂的完美,大家能互相遷就,一起依靠、扶持著,偶爾小小的鬥嘴,那就是我的完美情人。他能擴闊我的思想、生活,讓我在何時何地,即使只有自己一個也感到對方的溫暖,時間像在不知不覺的飛走。

Q. 你心情低落時,希望完美情人會怎麼作?

我的答案:心情低落時,只要他能在我身邊,靜靜的待著,在需要時借我一個肩膊,或是給我一個擁抱,摸摸我的頭,那就是我的完美情人。

 

其實說穿了,只要在對的時候遇上對的人,那就是完美情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