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星期日

2012.1.29-《東京肉肉﹣日本留學物語》

假期的最後一天,把JOHN HO的《東京肉肉-日本留學物語》看完了。

一直以來,很喜歡JOHN HO的畫,特別喜歡那份細膩的生活感,總能在淡淡的筆觸中觸動人心。書內部分的畫之前畫展中已看過,但如今配上心情文字,更令人感動。 

像是古代的書畫作品一樣,當文字配上圖畫,才更是一個完整的作品。
書內的畫和文字,很多都勾起了我那段記憶。  

2010年3月31日,我晚作者一天出發去東京,開展我的留學2個月生活。
那段時光,真的很美好,讓我畢生難忘。

今天剛好聽到這句說話:「我想換個城市,即使被困著,也能擁有旅行的心情。」
這是我當初出發去東京時的心情,也是我這刻的心情。
是的,我又嫌倦了現在的生活,又想離開了。

但要如何時改變,還在思索中。 

PS. 我沒有像作者一樣遇上一生的最愛,但謝謝曾說過喜歡我的人。在此,祝福作者和愛人5年後有個美滿的再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