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日 星期三

2012.2.1-擁抱生活

(圖片轉自思念就像一條河的新浪微博)

每天想一個題目真的不易,今天差點就開天窗了。(汗)

幸好看到今天新出版的雜誌內容,也就自我反思一下甚麼是「擁抱生活」。(話說上面那位說的已去到「擁抱生命」的境界了(笑))

 

對我來說,生活是要每天求新,即使每天上班下班走著同一條路,偶爾還是想要試試蹺路走走,看看在條條大路通羅馬的情況下,走另一條路會看到什麼新的情景。而且,我還有一個小執著,就是堅持每天配搭不同類型的衣服外出,總要讓自己營造生活上的新鮮感。工作和居住環境既然無法改變,就由自己增添新氣象。路不轉人自轉嘛。

生活天天都得過,若是無法滿足於外在的環境,便需進行自我的內部調節,連自己也不喜歡自己的生活,活著還有什麼意義呢?

所謂的「擁抱生活」,於我而言就是喜歡自己過著的生活,任何時候也要樂觀面對,GIVE A HUG TO MY LIF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