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 星期日

2012.2.5-一生人總得和愛人去一次巴黎

「一生人總得和愛人去一次巴黎!」這是我看完這個宣傳片後的感想。

雖然一直覺得只要是和喜歡的人在一起,去哪裡都沒所謂,但如果真的要挑一個目的地,浪漫之都巴黎的確是很多人嚮往的地方。

巴黎鐵塔(不需在下面反轉再反轉的)、凱旋門、香榭麗舍大道,各充滿中世紀風格的建築,對我來說,處處都流露著浪漫的氣息。

正如我覺得古代中國建築總有宏偉感,古代日本建築充滿文化感一樣。

 

其實整個片段最浪漫的是坐摩天輪那幕。

是的,我對摩天輪有莫名的情意結,所以覺得在巴黎坐摩天輪絕對是世界NO1浪漫的事情。

 

不知我這個夢想何時能實現呢?

想來想去,巴黎還真不是一個適合一個人去的地方。(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