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25日 星期六

2012.2.25﹣信任


人和人之間的信任原來真的很重要。

我不明白為何對方會願意相信第一次見面的我,但這份信任的確令我有少許感動。必需明白,公司對員工的信任是令員工產生歸屬感的重要因素。老實說,我有事行事真的很憑直覺,所以單憑那次見面和面談,我雖明白那個挑戰有多大,但我已產生願意努力去拼命的感覺。

相對起一些只顧抽稱、質疑我的人,坦白說我真的不能輕易抱有好感。

前幾天,是長久以來第一次有人叫我解釋為何我AL成績和CE差這麼遠。那刻真想問:「姐姐,你是想我答你我當年誤入歧途沒上課嗎?」我真的很怕人問我點解D咩咩咩,而問這些問題的多數是女人。我做錯了事你直接罵我就是,不要問我點解會做錯,我知道點解就不會錯好不好?

有些人喜歡把個「錯」字套在我的身上,而有些事即使我說了N次我懂,對方也不信任我,這份不尊重的確叫人氣餒。

當一間公司的人不願意相信員工,又怎樣叫他們願意為你賣力。這是很簡單的道理。信任是雙向的事情,你不信任我,叫我如何投入到這環境?

雖未完全決定去向,但我已開始期待著前面等待著我的一切。

簡單來說,還有甚麼比之前更差?

PS. 由衷感謝所有為我送上祝福、打氣的朋友,特別是奇國的熊貓們,有你們真好。(心)






新世紀福音戰士
作詞:黃偉文 作曲:Johann Sebastian Bach/陳輝陽 編曲:陳輝陽/好好笑

我發現我 最近有個習慣
常在計算著我 那極限
最快時間 要用最快時間
忘掉這裡發生的麻煩

同伴的決裂 感情的斷絕
希望的破滅 交疊地浮現片段
一個夢 只是一個夢
請讓記憶 葬於公元前

如創世紀 新的世紀
我沒名字 沒有天也沒有地
將知道一切事與物 統統捨棄
重新的出生 呼吸世上潔淨的氧氣
貪戀面前 幼稚的驚喜
若可以 別讓我想起
當天我是誰 橫豎我都不想記

我發現我 最近有個直覺
人類世界就快會陷落
我信末世 如若你信來世
留下與我看天空落雹

華麗的殞落 哀艷的配樂
感動的閉幕 等待大時代降落
不快樂 之後很快樂
撕掉昨天 再寫新段落

如創世紀 新的世紀
我沒名字 沒有天也沒有地
將知道一切事與物 統統捨棄
重新的出生 呼吸世上潔淨的氧氣
貪戀面前 幼稚的驚喜
若可以 別讓我想起
當天我是誰 來讓我鬆一口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