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

首看《深宮諜影》


剛在湖南衛視首播不久的《深宮諜影》,火速成了收視冠軍,當然就得馬上看看八卦一下。

劇情大概可點看百度百科

現在播了8集,網上反應真的不錯,我也看了2集,先說首2集的小感。

人物身世設定具爆炸性
本來打算偷雞冊封為妃的李貴人,意外導致以丹格格和康熙帝發生關係。(老實就,過程挺噁心)
然後以丹格格懷孕,偷偷誕下了女兒柳涵香,但馬上遭到李貴人殺人滅口。順帶一提,李貴人為了掩飾自己不是處女,於是找人來跟自己發生關係!(這個是後來有人拆穿好的伏線)

第2集就提到涵香長大成人,參加宮選。

原來選角真的很重要
咳,雖則我不是八爺黨鄭嘉穎的粉絲,但不得不說他確實是我想看下去的原因。喂~之前出現的男角們都未免太是我杯茶了(汗),要是整部劇都只有他們,我想我真的沒能提起勁呢。

另外,女主甘婷婷有幾分像龔嘉欣的說。(上圖中間那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