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2012.3.4-THE LIVE HOUSE

昨晚託團購的關係,去到了一間超級好的餐廳–THE LIVE HOUSE 吃飯~~!

先說說環境吧~這間店可用來做BAND SHOW的,所以充滿ROCK的感覺,舞台設計的感覺很好~我想在有BAND SHOW去吃飯一定更有氣氛吧~下次要去試試~!

食物未來前看到這環境,有點擔心這裡會不會主力做SHOW,食物是其次的呢~但結果卻令人非常驚喜~

這次的MENU是一個可任喝酒類的SET,本來我不太會喝,但點了的這個HOEGAARDEN也很好喝~

當天餐湯是洋蔥湯。我本來不吃洋蔥,所以向來不特別喜歡這湯,但這次的湯卻非常的好喝~洋蔥完完全全的煮溶了。

雞肉凱撒沙律:沙律醬汁不多,感覺輕盈~

牛肝菌法包:牛肝菌非常的好吃~話說這2個頭盤都有不少菜類,感覺挺健康~

卡邦尼意粉:是我吃過最好吃的卡邦尼意粉之一,淡淡的蛋汁令意粉不會太膩。另外,以團購來說,意粉入量挺多的~

豬肋骨(我忘了醬的名稱):醬汗非常的好吃~!然後肉非常的軟身,連伴碟的薯條也很好吃~香口而不油膩呀~

最後讓我激讚的是甜品:冰火朱古力軟餅~!

朱古力醬是像金莎那樣的味道,上面的雪糕不是最大的亮點,中間的微熱的朱古力軟餅才是重點~!滿滿的朱古力讓人非常的滿足,但還是那句:一點也不膩~!(笑)




地址:旺角彌敦道731號地庫 (在齡記書店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