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1日 星期二

2012.9.11-心累是自己沒放開


記得在《畢打自己人》有一集,是說鄧勵軍每天依從助養他的人給他的鼓勵說話過活。

有時覺得這樣過的日子,也挺不錯。


今天為著各樣的人和事而感到疲累和不滿。

回頭一想,才發現原來別人找我是容易的事,到我去找人的時候,卻永遠也找不了人。


久而久之,我不喜歡打電話給人,因為我害怕被接駁到去留言信箱。
我也不多傳短訊給其他人,因為我不想去等或是酸慮別人什麼時候回覆我。


有時不禁想:或許我花個晚上,在親爹的微博上不斷刷樓,被翻的機會多過我現在去等其他人的回覆。



心情黑累透,外加這幾晚睡不好,今晚心情掉到深淵去。



然後,跑去翻一下吳老師的語錄,看到了這句:「心累是自己沒放開」。


這話,值得我今晚去細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