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 星期四

2012.9.20-付出與收穫

夜闌人靜,才是思考的最佳時間。

會想通很多事情,會感慨好多人事。

我今晚笑說,我是用3個身份坐在這裡,回想一下,真心不容易。

有時會想:付出後想要什麼?我自己也答不出來。

又或是說,其實就沒求什麼。



如果每次的付出都期望收穫,那叫「計算」。

數算著自己為對方做的,也同時數算著對方為自己做的。

這樣的關係,是一盤生意。


我從來沒有生意頭腦,不懂也不愛去計算。



我只想做一些我喜歡的、認為應該做的。

得到的是屬於自己發自內心的快樂。




有些事,即使對方一輩子也不知道我也沒所謂。

因為我相信心意是能傳達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