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2012.9.18-惡夢

之前有一段很長的時間都沒發夢,一睡就沉睡到天明,但最近常發惡夢。

其中有一個還要重覆地發了2﹣3次,好可怕。
話說我學校其中有一個課室,不是用大的PROJECTOR上課,是用大電視的。
然後我好幾晚夢見自己在那課室上課,但突然卻身在自己家的房間裏,
於是幾個大半夜都是這樣嚇醒了。

另一個,是夢見在看TBB選港姐,竟然見到老大去了當評判!
然後,我的電話、微博等全部都在通緝我,問我他什麼時候來香港,
我們竟然不知道。

然後,我又嚇醒了。



這到底是怎麼了。



我也不知道怎樣跟同事解釋我的生活壓力和忙碌的,到底是為了什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