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2012.9.7-盛八食堂


終於都有時間去這間新開的JUSCO~
真的很~~~~久沒逛過吉之島,
由以前高峰期的一天三次,
到這幾個月一次都沒有,
你能想像我有多心傷嗎?
(眾:沒能想像=。=)

這間超市對我來說,猶如莊稼人久旱逄甘露。
(喂!幹嘛把今天教的東西上腦了?!)

很久沒逛超市逛得這麼HIGH了!(笨)
還差點把人家的福袋買回家去。。。(汗)


好的,今晚的重點是去吃這個﹀




盛八食堂的TAMAGO。

因為我很喜歡吃蛋包飯~
嗚~我又想念日本的蘋果樹了!(抓狂)
(跑一下題:好想去日本呀~!!!
但我的假期目的地都不再是我話事了(苦笑)


晚上來有半價的飲品優惠,
下午好像是贈送一杯COFFEE OR TEA。


我點的。
有芝士忌薕汁,配上類似豚肉的配料。
厚厚的蛋層很好吃!
裡面香草飯也中和了肉的咸味,
整體上味道很不錯,也不油膩,只是份量不算太多。


因為有J CARD COUPON的關係,
加$1就有這大阪燒口味的蛋包飯。
可能是優惠的關係,這個蛋包飯很迷你呀~
但比我點的那個更好吃~!!!

特別是那個大阪燒的醬配上蛋和飯,
真是意想不到的配合和美味~


嘛。。。但飲品就麻麻了。
我點的這個棒子咖啡,甜到咳。



哈~今個星期真是人品大爆發呀~
先後被請吃海鮮餐和午餐,
今天結帳時小弟說他請~

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