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

2013.3.12-所謂理想





的確,我不會隱藏我在《愛.回家》中對鍾標的偏愛,正如我從來都認對RAY偏心一樣。(笑)(反正在誰家開始,其他演員都知我是去找他XD)



面對這個角色就這樣準備要離開了,又怎能不難過?


曾經有報導形容鍾標是一個亦正亦邪的角色,
我不知道他是正或是邪,
只知道他是一個極具原則、堅守志向,睿智大量的人。

他是一個充滿故事的人,在我們還沒細味夠他的故事前,
就這樣要跟他暫別了。


一直覺得,這角色,跟他本人的性格有一點相像。


我只想說,我相信這個世界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
只看你能不能堅持自己的理想。

加油。
等著你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