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2013.3.3-等待葡萄成熟時。。。




「差不多冬至 一早一晚還是有雨
當初的堅持 現已令你很懷疑 很懷疑
你最尾等到 只有這枯枝」

「你要靜候 再靜候 就算失收 始終要守」

「日後 儘量別教今天的淚白流
留低 擊傷你的石頭
從錯誤裡吸收 也許
豐收 月份尚未到你也得接受
或者要到你將愛釀成醇酒
時機先至熟透」



在《我的快樂時代》中,SEAN唱著這歌安慰VENUS,突然覺得這首歌真的不止用於愛情,也可用於人生。


自從上星期的報道出現後,就一直留意著網上的反應,微博、貼吧、TVB FORUM、FB等等等等。


真沒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為RAY感到不值,(所以我才強調支持發牌俾HKTV!)
還有很多人因著標的離開而揚言棄劇,(我要強調我沒說要棄劇!只是不看直播!!!!)
更有人說要發起寫投訴信的活動。(這個真把我嚇得半死!)


怎樣也好,我會慶幸之後剛好會出《女警愛作戰》和《仁心解碼II》,兩線劇都會見到他哦~
然後之後還有《情越海岸線》準備出街,至於未出街的有《巨輪》。



曝光率保持住了,然後對我們來就,就是等了,因為我相信「時機總有成熟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