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2013.3.4-不來也不去的快樂時代



看了2場《我的快樂時代》,每次也被這幕感動到想哭。

(圖片來自焦媛實驗劇團 FACEBOOK)

劇情說到SEAN在3年前放棄AO的高薪厚職,一個人去了西藏和尼泊爾流浪了2年,目的是要尋找自我。


3年前,我也有著相同的想法,每天返工OT到放工,一直做做做,會不斷在想自己在做什麼?難道我就一輩子都在做著差不多內容的POWRPOINT和練習到退休嗎?

不,這個世界很大很大的,我還有很多想去做的事,想去的地方。


當年,膽粗粗的請了NO PAY LEAVE的去了日本兩個多月,基於出師總得有個名目,我就去了讀書。

一下課就把握所有的機會到處去逛,去了很多地方,有熱門的名勝,有鮮為人知的散步點,有好多不同的博物館。總之就是努力的去盡所有當時想去的地方。

陪著我的除了在當地認識的新朋友,還有我的小IPOD。



好記得有一天在學校宿舍走著的時候,耳邊傳來這句歌詞:
「長路漫漫是如何走過
寧願讓樂極忘形的我
離時代遠遠 沒人間煙火
毫無代價唱最幸福的歌」

那刻,瞬間被SHOCK到,於是LOOP了整首《我的快樂時代》足足一個下午,即時將它定了做這次旅程的主題曲。(笑)




那天一回宿舍就馬上在留學BLOG的TITLE中加了:
「讓我有個美滿旅程 讓我記著有多高興 讓我有勇氣去喊停 沒有結局也可即興」


慶幸自己曾有個勇氣走上那次的旅程,對我來說,絕對是美滿度200﹪的旅程。


PS. 稍稍看回了當時的留學BLOG,真是各種的歡樂。哈哈哈,好彩當時有好好的記下每天的快樂回憶~
PSS. 我又好記得,我的微博是在日本時開的,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