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 星期六

2013.3.23-我應幫他嗎

今天下午在便利店打轉時,
突然有個男人不停「小姐,小姐」的叫住我。

我轉身一看,是一個瞎子。

他「看」到我停下後便說:
「我沒有錢,能給我50元增值八達通嗎?」


那刻,我被嚇到了。

為什麼。。。他會知道我是女性,不是看不到東西嗎?

我看到他手上拿著小錢包,便問:
「你不是拿著錢包嗎?」

他隨即翻開說裡面沒有錢,不然不用問我借。



不知怎的,我覺得整件事很詭異,
於是我說沒錢就匆匆離開了。



這事的確讓我耿耿於懷了半天。

其實我應該幫他,但一來我身上只有廿蚊,二來他的行徑真的有點點可怕,所以我才被嚇跑了。(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