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6日 星期六

2013.3.15-早婚

前幾天聽說有同事要結婚(我工作的地方還真旺姻緣生仔),
第一個驚訝是同事只是fresh grad學生,工作不夠一年就結婚。。。
會不會太快了?
當人生剛從學生踏進社會這新階段,還在啟步之際就又跳到下一頁,對我來說真接受不了。
也許是我的想法有點奇怪,我覺得結婚前應要有一定的人生閱歷,而這些都是結婚前或單身限定的體驗。
而這些經歷才讓人能成長,足以成熟去和另一半走人生的旅程。
第二個驚訝是同事被求婚後,兩個星期就簽紙了。
說是男方一早已book了律師什麼。。。
有。。。需要那麼著急嗎?
又不是有左。。。

關於自身的總結:我一定不會閃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