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2日 星期日

2012.8.12-偽LAST DAY

不善道別,也不喜道別。

上星期突然的被通知明天開始改去銅鑼灣的分校上課。

好處當然是:近到爆~!
話說,我從小的夢想之一是去中央圖書館返工,因為好近呀~哈哈哈~
現在也算了了心願嗎?
因為新的工作地點在中央圖書館附近呢~(笑)

所以,我每天可以走路上班,又省了車錢了~耶~!
當然,回家也可以走路啦~
後來,我也被說了:你將來可能不用車資上班,還每天帶飯盒去上班,每天可以不用花錢。
哈哈哈~!
就來個刻苦儉約的生活吧~
(好熟我的人會知,有時我會無啦啦發起要自己過刻苦生活的無聊企劃)


有得當然也有失。
這幾天默默的在心裡跟學生們道別,真的很不捨得他們呀~(淚)



PS. 為慶祝順利度過試用期,所以買了這個給自己~


好好玩呀~懶PRO咁~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