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5日 星期六

2012.8.25-雜記

一。

我們的希望很單純,只想在台下支持著台上的人,讓他們找到看到台下的方向,感受到一點點的溫暖和安心。我絕不介意台上的人因此而得瑟,只希望他們看到的不只是台下一部又一部凍冷的攝影機而已。


這2天的事件,
令我想起老大上次在手機活動上,四處找他的孩子,找不到的失落。
也令我想起平日去活動。。。


在台下看著台上的人找我們,也是挺窩心的事。


正如這次送的花,看上去很無聊吧~
只在記招上拿了不到2分鐘。
但我們的目的非常的簡單,就是要他威一下。
所以,事後我們說:
「在我們轉身以後,你要怎處理也可以啦~」





二。

我覺得自己已經好好脾氣。站在那日理萬機的人面前,我絕對是一個閒人。正因為遇過這樣無理的人,我才開始在交收注意事項上寫那麼仔細,標明交收時間和地點必須配合。如果我是開網店賺錢,你可以說我麻煩,但請別忘記一切都只是出於對老大和熊貓的愛。放心,我不會因此而放棄!

其實,有關這事的脾氣,早在2個多月前就應該要發的好不好?!

頭一次被無禮對待的是她!
頭一次被莫名地害我白等了半小時的又是她!
頭一次我忍不住狠狠地對待,是她又怎會出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