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9日 星期日

2012.8.19-B型血

記得以前有個認識了1個多月的朋友,他有天突然問我:
「你是不是B型血的?」

我說好像是的。


後來我也在別的地方被判定為B型血的人,想深一層,我原來也是挺經典的B型血人格


這絕對是1000﹪正確的~!!!
我就是喜歡用自己的步伐前進,用自己的方法去完成事情。

因為點子總是飛快的出現和不斷自我修正,
所以也只有自己才最明白想要做的是什麼。


所以我常打廣告~XD


我不厚道的說自己的奇怪點子真的OK多貨呀~哈~


我樂觀中保持點點的悲觀,凡事有一個壞的心理準備,
這想法不是悲觀,而是讓自己在事情發生時不會過於驚駭失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