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2012.8.5-《愛.回家》偽番外篇第一章秘密



上星期因為一張相而弄了海報,其實在弄海報時,我已想到了一個CROSSOVER的故事。

然後,我和拍檔貓貓用了一星期的時間籌備和剪輯,完成了第1章的2個片段~

2段片都用上了《欺詐獵人》的OST音樂,我真的選得不錯~(哈~不要臉的東西)


先來我剪輯的《鍾標篇》:






剪完真的覺得好悲情呀~
其實我本來就設定了這個角色是一個很多背負的人,愛人之死只是其中他其中一段悲傷的過去。


之後就來到貓貓剪的《樓尚友篇》:





這個是被我譽為黑暗系的故事。
他的過去非常的黑暗,最終想要得到的又是什麼?



令人喜出望外的是,想不到最後的LOGO被注意到和稱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