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0日 星期一

2012.8.20-如果你知我苦衷


「如果你知我苦衷」

這句絕對是我這刻的心底話。

上星期只及時寫了個快速觀後感,完整版實在沒時間動手。。。
其實在這訪問當天,我有個問題想問,
但後來沒問到,所以。。。
我只好用回我之前未經證實的資料去寫啦~(汗)

為免真的不知拖到何月何日,還是先當個懶人,
再把東西轉過來(喂!)

69集中,標對老闆娘一些若無其事的眼神演繹得很好,而老闆娘對標那種關心的殷切態度,更讓人感覺到他們之間曾經有過的一些過去。但如沒有看過劇情,大概沒想到他們之間竟然是前夫妻的開係吧?
而標這個過去的故事,也解釋了他一直以來所表現的各種性格。
他孤寒,全因他對金錢的重視,但他在道義上絕不吝嗇。他冷靜,全因他已受過人生非常大的打擊,所以他能看破很多的事情。他大方,全因他明白怎樣去原諒別人,放過自己的道理。他比誰都重視承諾,亦很有原則,因為他曾遭到背叛,所以他能做到將不能說、不想說的,通通都鎖在心裡。
他把很多的事情看得像是浮雲一樣,輕輕的一句帶過沉重的心情,打一打樓尚友去表達對他的感謝,與事頭對望的一笑就答謝了對方的信任。
標不是一個多言的人,說的話多是一上打趣式或是隱喻式的話,所以要看明白這個角色的真實感情,很靠他的眼神和肢體動作,所以。。。。。。
真的要大讚一下趙生~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