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6日 星期日

2012.8.26-撐逆天的《新白髮魔女傳》~!

其實。。。邊拍邊播這回事,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難理解,也絕對相信劇組有這樣的時間和能力去做到。正如天天在看的處境劇,存貨量大概都是一個月左右,今天拍的,可能1個月都不夠就出街了。當然,這個不涉及像白髮那樣需要的後期製作。

然而,國外也有不少周播劇是加入了大量的後期科幻原素製作,人家也能做到呀!那為什麼白髮劇組做不來?

有人說現在離10月不足2個月,但在我看來,是還有個多月的時間。

時間當然不算多,但我覺得既然是吳老板點頭認為OK的,即表示可以做到。
我不認為他會如此不小心的對待自己的夢想,一個籌備了3年的夢想。

逆天這事,有危也有機。

這絕對是開創了中國電視劇製作的先河,也因而賺得話題。

我相信他,絕對是一個開創奇蹟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