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 星期二

2012.4.10-堂本情緣



教主,生日快樂~
這是他的歌曲中,我最愛的一首。
數數手指,今年是喜歡上KINKI的第10個年頭。

那年,我錯過了他們第2次的香港CONCERT,成了我至今的一個遺憾,因為我還沒見過他們的生人。(反而見過兒子,也見過老大)不知道那天我才能去一次他們的CONCERT?

我也還沒去尋找他的昔日的足蹟,沒去訪尋很多應該去的地方。

我就是這麼失格的粉絲。

沒有他們,我不會去學日文,甚至挺不過一些困難的時候。

他們這一對,帶給我很多,永遠是我的原點。

走遠了,回頭一看,他們還是一對笨蛋夫婦。(爆)


希望今天能去關西走一趟,回回他們的故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