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奇國之歌﹣《人生的意義》



奇國內人才輩出,基本上每天都有不同的歌曲出現,有很多也是我閒時會拿出來聽的。

今天新山的這首,令我想起了前天和朋友的聊天,突然加倍的感概。

朋友說,會有粉絲去攻擊自己偶像的另一半,我說我不明白。

我是多麼的希望我喜歡的人身邊有一個伴,多麼的希望他結婚,生小孩。我很想,很想,很想看到他真真正正的幸福。我們只能伴著他,即使能永永遠遠的做他的033,實踐灰白之約,也代替不了他身邊人的位置和給他的愛。

還記得之前有人假設我們家的老大宣佈結婚你會怎樣做。

我們的答案是要舉國歡騰地慶祝。


他呢~人這麼好,真的很值得上天給他一個很好很好的另一半。

他笑說自己會重色輕友,真想回一句:那你就走吧~



其實突然感傷,是因為前幾天無意又看了下面的視頻:




那一句「我很快樂」,是會把所有的親媽後媽都刺穿的一句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