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 星期四

2012.4.5-做自己的時間主人



最近開始學習不把公司的事和心情帶離開公司,或者對新老闆來說,會覺得這樣的員工不夠積極。

但對我來說,我認為真的是時候要學習一下如何從工作中抽身,享受和珍惜睡覺和工作以外的1/3時間。

所以現在的我,在假期時可是特別的忙,忙到讓人抓狂,但都是開心的煩惱。


換著是以前的我,放假沒事就在家無所事事,但現在的假期,卻是比上班還要早起。(汗)



於是,這讓我更在意去思考自己的前路。到底我想做的是什麼?能做的又是什麼?適合去做的又是什麼?

這一連串的問題,已纏繞了我快一星期。

平日我喜歡散散步去放空,可是最近腳部因為筋膜發炎而痛,還是先盡量減少走路好了。



明天起是假期,看我如何善用這假期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