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2012.4.19-還好有你們在,讓我喘息悠閒下來



最近的日子,謝謝所有吸收過我的負能量的朋友們。
對我來說,之前的日子的確很難過,要面對一個這樣的老闆,還要夾在他和一個從來不會和公司同事說話的上司之間(別說笑,個幾月來我們的對話不多過10句),更要被老闆要求工作要PASS THROUGH上司自己去做。
於是,我度過了人生最多負能量的時間,也是我最多發呆苦思的時間。

各方朋友都叫我千萬不要因為那人的言論而被打擊到,但我的信心已掉到近乎零了。
特別是明天還要回公司,不知會被如何對待,想想也打從心裡害怕。
這份不安感是從來都沒有過的。

從明天起,我就跟隨著老大向重要而未知的未來進發。
(插個廣告:明天是老大籌備3年的《新白髮魔女傳》的發佈會(笑))

我的前路像是被隱藏在霧中,一切都是未知之數,但正因為如此才有更多的可能性和無限的變數。
可能下年會去教書。(其實從小到大都是我的志願(笑))
可能下年會繼續回來做編輯。(正常呢)
可能下年會去做行銷。(!)
可能下年會去做書報販。(笑)
可能下年閃婚去做少奶奶。(想得美)
可能下年中六合彩。(想得美AGAIN)

可能。。。我們過不了2012!(爆)


怎樣也好,猶幸有你們在,陪我度過了難過的時間,也傳送了大量的黑白能量過來。
謝謝你們!(心)

2 則留言:

  1. 青春無敵!金牛囡發吓白日夢是不錯的!加把勁~靜候妳閃婚!當報販是可否打折!中六合彩記住照著!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金牛哥~(笑)我不青春啦,做了盛女啦~哈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