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2012.4.9-山下君,生日快樂~


今天是兒子山下君的生日,遙遙的祝他生日快樂。
話說我真的好喜歡這首《最後的情歌》,還記得自己在演唱會上被他的歌聲感動到了。

由《野豬大改造》起開始喜歡他,喜歡他的溫柔、堅強和努力尋夢。

因為他和斗真,做了一個視頻﹣《知足的約定》。
剛在土豆上看,才發現原來被很多不同的人上傳了,加起來有8000的點擊率。真的嚇了一跳~!





那時做到哭了。(是感慨的淚)


然後在欺詐獵人播放後,為了彌補劇情的「缺陷」,將野豬和和欺詐獵人做了CROSSOVER的PV《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剛回去自己的VBLOG,才驚覺有14000以上的點擊率~!!!(爆)



野豬 x 欺詐獵人 - 失去記憶最初的愛



好了~去到《求婚大作戰》,因為寫BLOG而上到SINA BLOG的排行榜。



整體排行還曾去到第14位~!!!(驚)
剛翻看了一下,原來自己還弄過徵文比賽。。。我真是零印象了呢~
但我記得那時有被盜圖和盜文過。。。。。。


後來,因為工作越來越忙,所以沒怎麼UPDATE了,BLOG也荒廢了。(汗)


喂~跑題了。




嗯~其實我想感嘆的是,原來因為山下君,我曾做了這麼多事耶~哈~~~~
其實還有一個生日MV,但懶得貼出來。



最後趕及在今天完結前說句: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