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日 星期四

2012.11.1-10月回憶

10月的連串活動總算告一段落。

10月過後,仿佛很多的事情都不再一樣了。




4場的舞台劇,帶給我太多美好和難忘的回憶。
由開SHOW前2天就開始緊張,然後第一場是無限的驚喜!
小聲說,RAY的演出比我想像中的好(逃)。
第一場難免有點失誤,但都在第二場扳回來了~!
然後,在尾場的整場演出,真是太.好.了!!!!
手掌拍爛了也是值得的呀~

詳細的感想,好應過2天再寫~



舞台劇前,花了個多2個月,每個星期都出來製作相簿。
(誰常常說其他人有心機。。。明明我也有有心機的時候)





嗯~當然也少不了預備RAY的GATHERING的事。



感謝貓貓、CHERRY、UFO的幫忙,才讓GATHERING得以舉行~
(其實我也主要是。。。去抓人來XD)
個人來說真的好喜歡那台曆,2013年世界末日沒來的話,就拿出來陪我度過下一年的365日吧。

能集合到內地、日本、台灣、香港各地粉絲的聚會,真是太彌足珍貴了。

希望以後大家還有再聚的機會,更希望將來有更多更多支持他的人加入~



然後,GATHERING前後和清晨暮秋跑了很多地方,感受了不一樣的香港了吧?還去了澳門一趟的說。
謝謝她讓我也進行了久違了的旅行,也給了我很多的啟發。
一些包袱和想法上的規範,如何能放下和突破,我會好好的努力。

有些事即便過於的異常天開,但我還是謝謝她對我的祝福。
放心,怎樣也好,我也會幸福的。




好的,一整個10月都被RAY的事霸著了,到10月31日的最後一天,得還給國主和香妃熊。

萬分感謝香妃熊們的支持和包容,讓我這沒用的團長只來參與就好,事前也沒幫上什麼的忙。特別是JJ和KAMMY,太太愛你們了。

一個會支持會長去爬牆到別家的後援會,還真是前所未聞呢~哈哈哈~

當然,我也為著當晚籌得近3000蚊的黑白能量基金捐款而為大家自豪。




10月,就這樣過去了。
忙碌過後是有點點的失落。




最後,只能說謝謝大家的愛!!!!!!!!!
LOVE YOU ALL!!!!!!!!!

請大家繼續信任我、愛護我吧~!(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