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2012.11.19-1週年


不得不說句時光飛逝,日月如梭,轉眼便1年。

去年10月看完步步後失足墮坑,然後不知為何冒出了組織一個後援團的念頭。
然後又不知為何認識了Wendy和Betty,3個人很認真的在商討去搞一個後援團。



那時,我還認真到在日本的回程機上寫計劃書的說。

後來,我們應該真的是「貪易記」,所以選了11月19日TBB台慶成團。

那時,我們還計劃好了怎樣去宣傳,努力去做翻譯的工作。


一切都只能說:緣,妙不可言。


本來只是「圍圍喂」的小組織,慢慢的辦起了團購、定期聚會,還得到老大在微博賜名為「香妃熊」,又去過探班,又有老大的親筆祝福,甚至還成立了「香妃熊黑白基金」,規模越來越大了。嗯,當然也很自豪的說港澳區得以成立了官方的後援會。



這一年來真的有太多太多難忘的回憶,也認識了好多好多的新熊貓朋友。

謝謝她們常常謝謝我,其實我要感謝的應該是老大和大家才對。


去年是我人生轉變得最多的一年,工作和生活也是。
工作上轉了3次的工作,遇到了不適合的工作,遇到過很賤格的公司,幸好最後找到了一份自己很喜歡的工作,真的很感恩。

中間有一段迷茫的時期,所以特別感恩有這一班熊貓朋友在身旁。
(當然,還有其他其他的朋友啦)



到10月的時候,我又為了Ray的事忙得焦頭爛額,但她們卻一直在幫我這個爬牆的團長,為我分擔了所有的工作,還有2邊事上的苦惱,真是太感動了。

(小聲說:所以多謝我安排過10月Ray一切的活動的人,其實也要特別多謝這班幕後的熊貓XD)



1年走來不易,甜蜜的負擔固然也有過不少,期望自己有更多的勇氣和智慧去解決各方面的事情。

當然也祝願香妃團的發展越來越蓬勃,大家繼續發揮奇國家人的友愛精神,一直陪著我們的老大走下去。



這一年的所有大小事情,盡在不言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