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0日 星期二

2012.11.20-理財之道

自從上星期看完《愛。回家》第133集<理財的藝術>,我想到了點東西。

劇中說到孻姑的慳妹中同買了一個豪宅單位,讓孻姑反省了一下自己的理財態度。

那慳妹中同靠每天走路上下班、吃麵包來省錢。(當然,之後有去做別的投資)

然後我想到。。。

其實我也是走路上班,而走路回家其實比乘車還要快一點點(汗),只是燈光有點點黑才沒走(也有50﹪是懶)。

還有,我午飯是帶媽媽的便當,晚上也基本是回家吃飯的。


結論是,我可以一天出外上班但不用有開支。(爆)





雖則我也是走孻姑那條「認真地遊戲人間」的生活路線,但我同時也精分的會走節儉的路線。



那麼。。。那麼。。。
要是我也努力一點,會不會也儲到一個豪宅單位回來?
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