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3日 星期二

2012.11.13-失格的本科生




今年一直努力的戒買書,心知自己買了回家,看的機會接近零。
但前天看到這書時,還真是果斷的買了。

從「三言二拍」看明朝,這是我YEAR2讀明史時曾想做的論文題目呀~!
現在回想,都忘了是什麼原因轉了去做從小說看明太祖之類的題目。

話說,我就是專愛做「奇怪」題目的人,修的科也很「不正經」,所以。。。我的史底像紙一樣的薄弱。(喂!)



突然想起,原來前2天是我轉工的「紀念日」呢。
就這樣,我沒和「歷史」交集了1年。


即使我是多失格的一個本科生,我還是覺得自己的性格挺適合去唸這科的。(笑)


因為,我最愛(?)做的一件事就是觀察自己和其他人行事的軌跡。
每件情的發生,總有著原因,而這些原因細心的去想,其實還是可以明白到的。


對我來說,我會真的去想怎樣避免再發生同類的事。
自己的心態還是得學習去調整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