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2012.11.2-另一類時差

10月中開始,我就近乎戒掉了微博的生活。

於是,到現在理應要回去的人突然好不習慣。

然後看著囤積在家中的會服、QI系列、雜誌等等,我知道是要去安排交收啦,但好累呀><

我又知道還差一份稿沒交,之前好像說了最遲11月中交,所以,我知道得去做。

還有一個關於團務的事,要好好計劃一下去處理的。



趁著還沒收到新的老細密令,得好好把握時間去把上面的事情搞定。


但,今天要好好休息休息!

初步把能清理的東西清理了一下,睡前要去做一件每幾個月就做一次的事:整理衣櫃!(笑)


話說前兩天無意中翻出一件毛衣,明明有穿過但沒記起它的存在(爆),所以,每次整理衣櫃都是我尋寶的遊戲,仿佛自己買到新衣服一樣的感覺。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