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2012.11.17-我的學生

最近常和朋友說到我的學生們。

話說9月開始有自己的學生,今週是第12週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哦。

看到有些學生一直的進步著,很是感動,特別是K1、K2的小朋友,由連書包也不懂打開,到現在能自己打開書包拿書出來,這一小步真的好「老懷安慰」哦。

也有一些是本來作文作到一塌糊塗的,到現在有板有眼的,都讓人好高興的說。

其中有一個小朋友,一直不敢站出來在同學前說故事,上星期也踏出第一步了,好感動呀~!


嘛。。。當然也有一些小朋友是一直在退步=。=
但這方面真的和家長有點關係。

有好幾個小朋友,都是非常的醒目,能一下子把最難的問題都答對,但因為家人沒幫他們溫習,所以他們認不了字,寫不好字,不懂看題目答題,真的好叫人生氣的說。



說回到底我最近常和朋友說的話題,就是我怎樣「欺負」我的學生。(爆)

比如有一次。。。我在碌著椅子在班房「滑行」,有個小朋友突然說:
「嘩!老師你好犀利呀!」
於是,我這FH的人衝口就說:「係呀呢,我好犀利呢~」(心中明顯偷笑)
然後幾秒後有個醒目仔發現了真相,說:「佢張「鄧」有碌GA」
哈哈哈~


又或是每當看到有小朋友在找夾在書中的文具時,我都會煞有介事的走去扮變魔術。

其實這類型的事也很多,不能盡錄XD


等別在我最愛的一班學生裡。

有一班學生,全班都很可愛,9成都是很醒目的,雖然很吵但其實也是乖的,最貼心的是每次放學都問我是不是放工了(笑)
一年能有這樣一班的學生,真是如願足矣了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