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2012.11.30-休息是為了走更長的路



昨晚太累,今天實在不想用腦,
所以決定讓自己在今天好好的放一個假。


昨晚罕有的發夢,夢見自己懷孕,BB又突然無左。

起初以為是因為學校最近有同事懷孕,她們又在討論生BB的事,令自己「夜有所夢」。



然後無聊查一下,才發現夢原來真的能反映人的心境。


如果夢到懷孕,大多暗示著完成一項計劃需要經歷一段相當長的等候時間,夢者發掘出新的潛力或性格。夢到懷孕,並不是因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真的懷孕,但是它可能暗示著夢者周圍有這種情況。 
夢見懷孕象徵了夢者在精神領域的成長中自我的巨大變化和自我的一種甦醒,但是這種在夢中的“妊娠”和現實生活中一樣,如果得不到營養,它也會“流產”,所以,如果你在夢中夢見死產或流產的夢,那就是象徵了你的某種意念的逝去,和現實中的流產是沒有必然聯繫的,當然這樣生產的夢也可視為排泄苦惱、凈化身體的象徵,如果你夢中的產出物是骯髒、邪惡的時候。另外,妊娠也是給你的生命賦予新內容的過程的象徵,生育是一個痛苦的過程,所以這個過程也許是痛苦的,但這卻是解除壓抑達到更成熟的過程,而這個夢中生出來的孩子是什麼樣子,就反映了夢者的心理髮生的變化是什麼樣子的。周公解夢 做夢網





明白我的,自然就會明白。
我那個逝去的念頭,還有自我成長的變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