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3日 星期日

2012.5.13-母親節


因為今天事忙,所以之前在生日提早和媽慶祝了母親節。
每次當生日又跟母親節接近時,也覺得特別有意義的說。

好啦,說回我用這插圖的原因。

是這樣的,下午在《愛.回家》的活動上收到一枝花(就是圖中那枝),本想借花敬佛送給媽媽。

但後來在下巴士時,突然被一位行動不便的婆婆叫住:「小姐,你的花好漂亮,可以送我嗎?」

那刻其實我很驚訝,一般人看到別人拿著這樣一樣有包裝的花,都知道是用來送人的吧?

所以我很好奇她為何會叫我把花送給她。

不過,我還是二話不說的送她了。

因為我相信施比受更有福。

祝天下間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2 則留言:

  1. 干吗你不給你的妈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因為那刻我覺得那個婆婆真的好喜歡那花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