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2012.5.20-我的生活日差


在我生活的奇國裡,有一樣叫「周一午夜街拍」的東西,原意是國主體恤一眾OL,鼓勵大家在新一周要好好努力,為我們打氣。

嘛~但對我來說,周一已不再是一週工作的開始,而是一週最後的一天,地位相等於正常人的HAPPY FRIDAY。

因為我以後會是星期二和三DAY OFF,星期六、日反而是要提早開工。(淚)
雖然星期日只是返半天。(笑)
哈~是的,我一週工作4.5天。

周末要去玩沒太大的可能,但卻能享受WEEKDAY休假的悠閒感。


那麼,我要去迎接我的HAPPY MONDAY了~!呵~


1 則留言:

  1. 相比纪律部队的轮班编制,日夜癫倒,尚算有福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