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4日 星期五

2012.5.4-人生如若只初見



為了迎接下星期開始播放的《步步驚心》,今天開始在建立FB的FAN PAGE。

加上要找東西陪伴工作的關係,我又看了第一集的《步步驚心》。

看到這一幕,心裡不得不想一句話:「人生如若只初見」。


在劇集內,這是四爺和若曦第一次的見面,從此她的人生就開始改變。

戲外的這幕可能也改變了很多人,包括我。


還記得那時看到這幕的反應是:這人好熟口面。(笑)
後來看到片尾才想:係WOR,係吳奇隆。(被PIA飛)

然後一直看下去,在八爺的部分時,我還是看好四爺,那時覺得自己好有眼光的呀~哈~

也因為這幕,我開始掉進那個無底的大坑。


如果這只是我們的初見,我今天又會是怎樣的樣子呢?
這半年來跌跌碰碰得太多,唯一做得好的是團的VB的事。
慶幸有這樣強大的黑白能量,才讓我能走到現在。

昨天吳老師的語錄是:「合理是鍛鍊,不合理是磨練」。
希望新的工作會是新的鍛練,而不再是新一輪的磨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