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5日 星期六

2012.5.5-小毛頭向前衝

(標題靈感來自最近剛看完的《小資女孩向前衝》,所以點了劇中插曲的連播XD)


今天由起床那刻開始忙,是真的手忙腳亂了。

現在的生活是:晚上開會討論劇迷會的事,早上開會討論FB專頁的事。
所以昨晚吃了藥大昏迷10小時後,真的很後悔呀。

眼還沒睜開就發現在VB上被圈暈,原來今早出了寫真預購的事了,於是得火速去處理。(汗)
然後也公開了這幾天在籌備的專頁:香港吳奇隆香妃熊貓團。(乘機打廣告)
連上之前的【愛‧回家】劇迷會粉絲專頁,同時打2個FB專頁,外加2個微博(?),我沒瘋掉應是奇蹟吧?(笑)

LUNCH後又收到包裹,得去處理下星期交收的事。(是的,我最近當了不賺錢的報販)
悲催的是,腳突然痛起來,走不動了。(淚)
可能是昨晚被水UP了很久的關係><

接著趕出門去學校簽約。
哈,我經過真光才想起今天是校慶呢。
其實前幾天也記得,但今天忙到甩轆,只能路過其門而不入啦。

好,今天的重點是去簽約。(握拳)
一邊看合約,一邊打從心裡說:「我要以沈杏仁為奮鬥目標!」(笑)
原因很牽強,是因為新工作每月都有勤工獎。(噗,只有看了電視才知道啦)

而其他的福利也很好呢,是我工作過的地方中最好的。(撒花)
看完合約後會覺得很安心在這裡努力工作。
雖然也像一般的公司般有很多不能做的事情,但這裡還包括了很多的保障和福利,讓人覺得有種光明的感覺。

加上這年頭已很少有公司一開始就親自跟你解釋合約,所以才讓我有安心的感覺。(之前2間公司基本上都是自己看,也是上班後才簽約)

哈~不過呢,之後不能接兼職啦~(放心,不賺錢的應沒問題)
然後也得添一批新的衣服。(汗)
然後工時中要得和外間斷絕關係。(所以我今天好好去和大家道別了XD)

對,順帶一提,我以後的休假會是星期二和三,周末不要找我去玩啦。(嗚。。。FUNCTION沒得去了)
然後,我又想,要是星期一晚坐飛機去上海,可以坐高鐵夜奔去我的目的地嗎?(真是想太遠!)

簽約後回家忙了一會,又和家人外出去吃BUFFET。
KEKE~今晚去了星域33吃BUFFET了呢~
吃到我中途差點睡著了。(汗)

回家好不容易搞定事情,定下來寫了這篇。

嗯,我知道要幹的還有好多,所以我在爭扎是早睡早起還是晚睡晚起好。(其實早起的可行性很低)


嘛,還有被催著要我去看人家旅行的行程的事情。(喂!又不是我有份去)





所以呀,不但四爺很忙,熊貓也很忙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