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3日 星期三

2012.5.23-遇見


(先點首歌:孫燕姿-《遇見》)

聽見 冬天的離開 我在某年某月 醒過來 我想 我等 我期待 未來卻不能因此安排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陰天 傍晚 車窗外 未來有一個人在等待 向左 向右 向前看 愛要拐幾個彎才來 我遇見誰 會有怎樣的對白 我等的人 他在多遠的未來 我聽見風來自地鐵和人海 我排著隊 拿著愛的號碼牌 我往前飛 飛過一片時間海 我們也曾在愛情裡受傷害 我看著路 夢的入口有點窄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總有一天 我的謎底會揭開



Je crois que quelque part dans le monde, quelqu'un m'attend.
﹣我相信在世界上某個角落,總有人在等我。


每個人都在等待遇見專屬於他(她)的另一個她(他)。
我們永遠不知道自己會在何時、何地、怎樣的場景設置下和對方初見;更不知道未來要等待的時間還有多久。

你說:「難道。。。。。。等我的人,終究,是鏡中的自己?」

但真的好想說,等你的人一定會在,一定不是鏡中的你自己。
在你人生的戲裡,對方的戲份只是還沒到,總有一天,上天會在最美好的時光,讓你遇上命中注定的另一半。

到了那天,就放下「我是你們的他」的想法,成為「我是你的他」吧。
你對面的座位這刻還在空著,可能會有人來搭(木台),但他們都只是你生命中的過客。


「我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總有一天,我的謎底會揭開。」



第一次看到這樣的他,如果在現場的話,可能會拉著他去找那女孩。

1 則留言:

  1. 留意了發佈時間是零晨三晚五十二分,通宵寫作有礙健康,忠言逆耳,為了個人興趣而逞一時之勇,可嚴重影響身心,工作表現。相信把你的動力資源投放於事業,說不定有輝煌成就,多多保重,量力而為是上算,成功並不爭朝夕。

    回覆刪除